Rhyme

单人解谜阅读体.白城堡

白城堡

你的日记(白浅忺)

我叫白浅忺。我很欢愉。我生活在童话里。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爱我。我的外婆很爱我。我住在美好的白城堡里。我的父母会在2月19日共眠。但不会沉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2012.7.13

今天外婆来了,外婆说带我走。我不相信外婆说的话,外婆总是骗我。外婆给出的条件非常简单。不会伤害任何人。我心动了,我想离开这个阴森恐怖的白城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2013.1.5

我又不想走了。还有不到一个月,我就可以离开了.我好爱我的爸爸妈妈,我舍不得爸爸妈妈。我要走了我好开心。我还没有准备好做那件事。外婆会带我走的,毕竟只有外婆对我好。

我还是不想做那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2013.1.25

我失败了,但是外婆救了我。我没有离开白城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2013.2.20

线索:

1.白雪公主与白马王子婚后生下一女,名为白浅忺,定居白城堡。

2.日记中真假参半(字面意义)

3.My mom only love her apple,my dad only love his horse.

我失败了!救救我…救救我…外婆,救救我…

我得救了。

注:线索皆为真实,无反语,无讽刺,无暗示。

任务:找出日记规律,还原剧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